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8年3月16日

美好的一天


圖說﹕超級無敵好吃的起司蛋糕,口感綿密紮實。我何其有幸,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起司蛋糕呀﹗(暈)聽說此地某高級餐廳也是選用同家品牌,一小片要價七塊錢美金呢。可是到COSTCO買,只用十塊錢出頭就可以買一個九吋蛋糕回家喔。

今天(3/15)是美好的一天。

但今天是許多的過去累積而成,該從哪時候開始說起呢﹖

也許是上個禮拜我們終於買了車﹔上個週末我們拜訪了二姐家,並和從台灣來的三姐一起共度,更吃了她們巧手製作的鳳梨酥、以及人間美味的的起司蛋糕。這美好還和昨天去買了一本Lonely Planet:California,晚上還去逛了COSTCO有關。

所以今天到底有多美好呢﹖

警告﹕以下文字不適合生性急躁、不耐瑣碎之人閱讀。

以下就是流水帳報導﹕(其實這篇是繼上次我的洛城作息後最新週末版﹗)

10:30AM-11:00AM
起床盥洗。吃了PC手做的愛心花生土司。(樂)

11:00AM-03:00PM
我在看 Lawrence Block:"Tanner's Tighers"
PC在看網路上的漫畫

03:00PM-03:30PM
PC覺得肚子餓。於是全家全數投票全數通過、決議本日有午茶時間。
開始磨咖啡豆、煮咖啡、打奶泡。
話說此咖啡豆來自星巴克(Starbucks),買了之後再也沒上過星巴克了。

03:30PM-04:30PM
掏出前一天在COSTCO買的宇宙無敵好吃的起司蛋糕,配上熱騰騰咖啡…HAPPY HOUR﹗


04:30PM-07:00PM
Sci-Fi 頻道正在播吸血鬼大開殺戒的故事。
我的NB中了一堆木馬,PC負責檢修--最後是重灌系統……
於是我用PC的電腦上網用 priceline 訂了下週一、週二兩晚 Las Vegas 的住宿…(下週放春假﹗所以我們要進行三天的賭城之旅﹗)
繼續快樂地研究 Lonely Planet、以及 Las Vegas 相關行程…

07:00PM-07:30PM
COSTCO精選牛排上桌﹗另備大黃瓜燉排骨清湯(忘記照了)。


07:30PM-08:30PM
快樂晚餐﹕COSTCO的牛排果然鮮美多汁。 自己都為自己的廚藝(誤)感到莫名地感動與讚嘆﹗


08:30PM-09:30PM
洗葡萄和類桑椹之黑色不明果實。
來加州我最愛的水果就是葡萄啦﹗價格便宜又好吃,之前Ralphs特價時一磅 $0.79,折台幣一斤差不多32塊錢。我天天都拿來當零食吃,吃得可高興了。


10:00PM-11:00PM
換我開始重新安裝程式…
PC手癢難耐地把他自己的電腦也重灌成 VISTA… (太無聊了吧﹗)

把黑色不明果實放入嘴裡時、驚覺這根本就是黑莓﹗
美國大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黑莓機」的那種黑莓啊…。


11:30PM-
我的電腦終於OK啦,開始繼續我的 BLOGGING 行程…
PC仍然繼續裝他的電腦系統。(他到底為什麼要重裝啊﹖無解。)

結論是,所謂美好的一日、其實是關在家裡吃吃吃的一天吧﹗(爆) 不過聽說3/15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是吧﹖既然情人節沒慶祝,那今天就權充情人節囉﹗

情人節快樂﹗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嚴格說來,也挺像我今日"宅"了一天:))

匿名 提到...

可以去Las Vigas玩啊...更blue的Sunday night...

Jeany 提到...

哈哈哈....你也可以來玩呀....Las Vegas is waiting for you!

Unknown 提到...

真是令人羨慕的新生活ㄚ...

你Socle的老同事Jason

匿名 提到...

Ha Jeany
我也要吃牛排

...............偶素Fred

Jeany 提到...

To Jason:
嘿嘿...總是要讓人羨慕一下的啦 XD 哪時來LA的時候歡迎來坐坐啊 ^^
To Fred:
這有啥問題..來就是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