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9年3月17日

落腳北加州

也許有些人知道我2/20跑去北加某個學校面試的事情吧。和老師約的時間是13:00、日正當中,沒想到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17:00、霞雲滿天了。

雖然剛談完的時候有些問題答得不是很好,但總體還是覺得心情和氣氛不錯;過了幾天就開始產生自我懷疑,覺得某某問題回答得真爛,這麼多都答得哩哩落落真是太糟糕了。總之就是患得患失起來,最後心理上已經自暴自棄、覺得錄取無望了。

沒想到,上周五收到這間學校的錄取通知。

這也是我最後一間還在等結果的學校了。所以我不會搬去西雅圖、也不會搬去匹茲堡,而是要搬去灣區了!還蠻開心的,收到錄取通知時發現果然自己還是比較想念的是這一個Program。

現在希望可以爭取RA。所辦跟我說申請時間已經過了,但如果我遞申請出去,她還是會幫我排入後補。如果有缺的話,再看看有沒有機會。不過有個問題就是,這幾個研究領域我都不熟啊!要寫這篇Essay把自己推銷出去,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呢。

我覺得這個領域像是個圍城,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前幾年本以為自己已經跳出這個領域了,兜兜轉轉又回來了。這就是人生啊~(茶)。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啦,是那家卡內基-瓜嗎?我就說老師面是這麼久是為了要證明你的potential嘛.據說位在NASA Park內,這樣Jeany以後跟外星生物接觸的機會會不會高很多?
話說你到底是唸兩個中的哪一個program? 我還是忘了...還有你那句"裡面的人想出去"是怎麼回事啊.
唉,我都開始準備西雅圖行程了說,我的西雅圖加蒙大拿啊...:((

Unknown 提到...

來道賀一下,申請TA會不會比RA容易啊?你的個性作TA滿適合的^^.
而且在灣區,我可能會常常去....哈哈!!

Jeany 提到...

Grace:
是啊就是瓜瓜大學。噓~我有機會接觸外星生物是個秘密,講出去的話就要被抓去51區了。然後西雅圖之旅還是可以計畫啊;我也蠻想去西雅圖看看的~
Veny:
我是愛講話沒辦法~(爆)不過那邊沒有TA只有RA,而且已經基本上申請完了,我現在只能算是排候補這樣。
然後歡迎你以後常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