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9年3月6日

What's Coachella?

前陣子在 MSN 暱稱上掛著「Coachella 2009 4/17-4/19」,常常會有人問我這是甚麼。嗯,它是一個大型搖滾音樂祭,有五個舞台、為期三天,在加州的 Coachella 這個地方演出。

但即使這樣解釋似乎還是不夠清楚。

感謝 cloudwind 找到的影片,這是個記錄片記錄 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s (1999-2005)的宣傳影片。更多資訊可以點閱這裡。就讓大家直接看一下 Coachella 是甚麼吧!喔耶~!

PS:其實也可以看一下隔壁我放的 widget 啦(裡面vedio,line up,還可以聽這次有來的團的一些歌)。話說我為了塞下這個widget還不辭勞苦地調整版面耶,可是到底有沒有人看呢?(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