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9年5月31日

31

今年生日適逢端午。

之前便早早決定要去迪士尼享受生日免費遊園招待,禮拜三從聖地牙哥回來之後,週四當天睡晚晚地直到十二點才起床,本來有一點感冒的症狀也無影無蹤。飯後驅車往南開去,塞車加上排隊的時間,到了入園時已近下午三點。

很奇妙地,和我排在同一排的人,連續七八個都是手上拿著印出來的免費招待眷、當天生日壽星,大大小小、老老少少,清一色是女生。工作人員都忍不住驚訝,領著所有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我有些猶豫,Disneyland我已經去過兩次、卻沒有去過Adventure Park;可是這一天到的時間太晚,Adventure Park又比較早、下午六點就閉園,似乎應該去九點才閉園的Disneyland比較划算。沒想到工作人員和我說,身為南加州居民,現在有2 for 1的優惠,亦即三十天內可免費再去一個樂園。當下就決定還是去 Adventure Park啦!

本來抱著忐忑的心,怕Adventure Park可能太過驚險刺激,沒想到入園發現滿滿的都是爸媽帶著小朋友,和我原先預期以青少年為主的消費層大不相同。等到開始玩了遊樂設施之後,更發現其實驚險刺激度和Disneyland其實也相去不遠,大體還算是適合闔家同樂的等級,心下頗覺安慰。久沒坐雲霄飛車,California Screaming 果然也讓我驚叫不已。

總之,蠻開心的。

等到六點出來,又想起朋友之前提過當晚在Disney Downtown的House of Blues有Lucinda Williams的演出,一問之下竟然也還有票!購票入內,非常享受整個表演。Lucinda Williams這次演出是慶祝她三十周年的美國巡迴第一晚,在我三十一歲生日有幸聽到她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啊!

雖然最後在這天沒吃到粽子和蛋糕,但我還是覺得度過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生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了三十歲之後、一切RESET,就像之前FOREVER YOUNG一文提到的,感覺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禮拜五rascal又給了我三顆友情粽子,再加上今天(六)去二姐家打秋風吃了她親手作的油飯,真是太棒啦!

至於未來麼,PC已經畢業,又很幸運地找到工作,七月中要去上班,我個人則是八月要去上學了。我們即將搬離洛城,「洛城小事」這個標簽以後可能就不會再用到了。

一切的一切,就讓我用銀河英雄傳說每一話必然出現的台詞總結吧:银河の歴史はまた新しいページを开きました。

銀河的歷史又翻開新的一頁!

5 則留言:

cafeholyc 提到...

趕快搬上來啦... 呵呵,又來了一個可以ㄠ的表親。

Unknown 提到...

恭喜賢伉儷即將展開新生活!!

shike 提到...

超級充實的生日耶~~讚讚讚~~

Jeany 提到...

感謝樓上諸位 XD 

匿名 提到...

Jeany:

總愛三不五時讀讀您的貼文 真是好久不見 祝生日快樂喔!

Daniel from Hsinchu/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