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9年5月6日

WASH ME

話說我家的車很久沒洗了。之前就已經薄薄一層灰,可我一想到要去Coachella這個在沙漠舉行的音樂祭,就覺得還是先撐著點不用洗、免得白費功夫。等到從Coachella回來之後,則不是一層「薄薄一層灰」可以形容了,基本上是灰頭土臉一灰車(不過本來就是深灰色的車),大概三公尺遠的地方就能觀察出這台車很髒!(汗)

可是沒辦法,我們住的套房集合建築是沒有提供水龍頭讓人洗車的;如果要去加油站那些地方的自助洗車(提供水龍頭和水管而已)要另外付費;二姐全家最近都很忙、不宜拜訪(←喂喂、難道你都是為了洗車才去拜訪人家的嗎?)。一切的一切,都直指著別無他法、只能讓車子繼續髒下去的結論(←其實花錢就好了吧!)。但我只要開車出門看到它風塵僕僕的樣子,心理上就很不能接受。

前兩天去Costco買菜,我等著pc把購物車推回去的空檔,等著等著、一時意識不受控制地伸手在我家車屁股上寫了字:「WASH ME!」寫上去的時候手感沙沙的有點費力,似乎有一層灰已經凝固成頑垢了……。然後 PC 回來發現後、教訓了我一頓:「你以為自己先寫了人家就不會寫了嗎?」。

目前這台車還是繼續髒兮兮的,雖然已經在車屁股上多了「WASH ME」的字樣。真希望可以早點洗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