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8年11月2日

部落格更新


葛小姐推薦給我一個優秀的世界地圖 Widget,去過的地方會在地圖上顯示出來,深得我心…所以我就把這個 widget 放上 BLOG啦!

啥?在哪?就在最下面啦!

20091113: 這個 widget不知為何不能正常顯示……不過我找到一個世界時間的 widget 代替了﹙我對世界地圖真是太有愛了!﹚

又因為之前 Google 偷偷改了資料結構的定義,造成我的右邊側欄的「Recent Posts」、「Recent Comments」、以及「Highlights」的連結都失效了。之前就發現這問題,可是一直懶得改,今天乾脆一併調整。而且這次找到更高檔的「最新留言」外掛程式,連研究 source code 都省了,我個人還挺滿意的啦!至於「Highlights」大概就等下一次有機會再說了(咳)。

另外又在左邊加上了日曆﹙會自動顯示哪一日有文章﹚、以及顯示洛杉磯、倫敦和台北時間的時鐘。

等到這些事情都弄完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上次部落格改版調整成三欄式的版面是日光時間開始的那天(3/9)耶!而今天﹙11/2﹚結束日光節約時間唷!真是太巧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怎麼你比我還IT,還source code哩(起碼我的blog堅決不看任何源碼),你的內心真的在呼喊著資管所嗎?

匿名 提到...

嚴格來說Jeany就是披著管理的皮,但骨子是IT的人

Jeany 提到...

你以為我願意嗎!說穿了就是 Google 的 blogspot 官方提供的功能和 template 實在陽春到離譜的境界, 我才只好下海從網路上找 source 改啊!!!!
那為啥我還要用 google 咧...因為我幻想著比較全球化 XD 而且應該 server 會比較穩定吧~~我對 Google 的信賴度比較高一點...

那有沒有真的比較全球化咧? 其實好像有~至少大陸看不到台灣很多網站像是無名或是痞客幫.. 可是看得到 blogspot.....(但話說回來, 我又沒有多少大陸客源 :p)

BTW 我發現 Google 自己開發的瀏覽器和blogspot 不相容!(這句話很有 IT 風範吧~!因為IE7.0實在太常當了...)

Jeany 提到...

對了, 我現在感覺為了找工作的話, CS 其實是不錯的~~可惜我考的是 GMAT 不是 GRE,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