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8年10月26日

張德培結婚了

圖說:陽光少年時期的張德培,那時我迷他迷得很耶!他打球超熱血的,因為亞洲人身高上的劣勢,沒辦法靠發球得分,每次都是拼體力耐力毅力,常常打到五局。完全不放棄任何一個救球的機會。很多人和他對打到最後會因為體力或是壓力太大而失誤,然後就兵敗如山倒。總之看他打球是很令人感動的事情。

不久前﹙?﹚感嘆過的青春熱血網球年代(按此),今天聽說張德培十月十八日在加州 Laguna Hills 結婚了!新娘是 Amber Liu,也是打網球的選手,和 Michael 年紀差了12歲。(相關新聞按此,不過只講了一點點。倒是說了已退休的阿格西因為太常呆在辦公室造成他和經紀人Perry Rogers常起衝突,,所以雙方決定拆夥…不過謠言指出是因為阿格西伉儷和Rogers合資的事業虧錢造成…話說我和新聞的報導重點順序完全相反﹙爆﹚。)

圖說:張德培和老婆 Amber Liu。聽說這張照片是入選名人堂的時候拍的,但張看起來真的很滄桑啊…而且我覺得有點像李安(汗)。不過他和老婆長得蠻像的…。

是說男人在陽光和歲月的摧殘下真的蒼老得很快啊!我心目中的那個陽光少年,現在看起來不要說距離少年很遙遠了,一點都不像他該有的36歲長相啊,感覺滄桑許多。不過能有相伴的另一半,可喜可賀。要說聲恭喜!

圖說:張德培和老婆 Amber Liu 結婚的照片。還好這張看起來年紀就沒差這麼多了,大家一同油光滿面…啊不不、應該說春風滿面。

小故事大啟示︰

加州的陽光和乾燥果然是美容大敵!保養很重要,從今而後千萬不能忘記擦乳液。


最後補一張Michael 奮戰不懈的照片︰


和告別職業網壇的最後一場比賽(真是讓人熱淚盈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真的是Michael嗎?這真的是Michael嗎?這真的是Michael嗎?
My God. 我沒勇氣去看心愛的山普拉斯變什麼樣了...

Jeany 提到...

山普拉斯照片請參考 http://img5.epochtimes.com/i6/607262236421482.jpg
這是 2006 年的檔案照片吧~~~~

匿名 提到...

真無法相信這是張德培
男人果然少了一點頭毛就整個老了很多

Jeany 提到...

嗯..似乎是這樣說沒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