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12年1月13日

Coachella 2012 SOLD OUT




今天一早起床,就記掛著 Coachella 2012 美西時間10am 開賣的事情。雖然說我早就買了預售票而且今年很可能不能去,但還是很興奮地指揮眾人加入戰局(毆)

沒想到今年的戰況十分激烈,Weekend 1 的票在開賣半小時內就完售了。本來想說這也很合理,畢竟當初預售的時候就是 Weekend 1 兩日完售、Weekend 2 七日完售。沒想到,過了三個小時後,所有的票都賣光了!

我一個朋友在台灣時間2:00AM(即美西時間10AM)的時候伸了個懶腰喝了個水,然後意識到兩點了趕快進去搶票,輸入驗證碼後是 2:01AM。他一開始就直接進入 Weekend 2 的售票選項.....

等了三個多小時卡在 Standby page 之後,台灣時間5:16am 看到 SOLD OUT 的畫面。

於是被我笑說那是關鍵性的一分鐘啊!!!

(但其實一開始有朋友發現WASTE網頁也有少量票源釋出,就趕快通告天下去買了)

不過其實因為買票朋友多,最後其實我的朋友們都還是有買到票,湊一湊露營票也都夠。不過 Coachella 現在售票的氣勢越來越逼近 Glastonbury 了(我記得 Glastonbury 2011 許多人就是預售時卡了四小時後然後看到完售字樣),我在想 2013 的預售可能就是今天這種陣仗了吧!!!想到就令人熱血沸騰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