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9年2月27日

Coachella 2009 來了!

圖說:Coachella 2009 的海報!4/17~4/19 揮灑汗水與青春吧~(咳)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去年立志要寫出來的 Roger Waters Part II: Dark Side of the Moon 感想還在我腦海裡不知道哪個陰暗角落裡堆著、眼見已經默默地沾上一層塵埃時,2009年 Coachella 又轟轟烈烈地來臨了!

今年 LA 版的 rascal 同學熱情號召,仔細一看,內文給的參考連結不就是 cloudwind 的網誌嗎!於是興奮地通報 cloudwind,順便湊成了偶像與粉絲的線上聯誼會(誤)。加上我不斷地對 cloudwind 洗腦、呼喚他們來參加,看來這次有很大的機會會有四個人一車一起去露營喔!(話說四人 Car Pool 搞不好會有VIP的獎品!)

先不管已經被丟在蛛網遍佈之記憶深處的 Dark Side of the Moon心得,今年我被 cloudwind 曉以大義要好好作功課。––本來我是立志要直接 Camp 在主舞台就好的!沒想到被唾棄了……(淚)講求效率如我者(誤)於是決定擒賊先擒王,從海報上粗體字者開始……其他就隨緣啦!畢竟實在太多團了,功課哪裡做得完……(––這是藉口吧!)

暫定名單如下:

Day 1

Paul McCartney ––話說 Coachella 總是可以找到傳奇人物…真是太傳奇了。Paul McCartney先生已經現年64歲了耶!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他……我唯一好奇的是為啥傳奇人物沒有被擺在最後一天?不過傳奇人物的檔期大概也很難橋吧。

說半天,我好像還是沒講到傳奇為甚麼是傳奇,蓋此人和已故的 John Lennon 為披頭四 The Beatles 之主要創作人,主要擔任 Bass Guitar (& Vocals,不過大家都是 Vocals 啦)。

Morrissey –– (驚!)原來此人是 The Smiths 的主唱!連我這種沒有青春的人都知道 The Smiths~我說 Coachella 會不會太奢華了啊,在第一天就齊集了兩個傳奇人物。幹嘛不把一個傳奇人物分到第二天呢,這樣哪裡還會有人抱怨 The Killers 不夠力呀?

Franz Ferdinand––這不是前陣子在英搖版被提起的台客電音英國化的團嗎!(毆)不過我覺得 Tonight 聽起來並不會很台客啊,除了一開始前奏的確有那麼點fu,後面就不會啦……和謝金燕或是紅孩兒仍然是不同風格的!(毆飛)

Leonard Cohen
Conor Oberst
Beirut
the Black Keys
Girl Talk


Day2

The Killers ––令眾人不滿的壓軸,一直有人幻想會換人。是說我覺得都放在海報上那麼大字,會換的機率很低吧?!畢竟都已經這樣了,才把字型縮小移到下面去,主辦單位會得罪人的。
Amy Winehouse
Thievery Corporation ––這個也被 cloudwind 的強者DJ朋友推薦。
TV on the Radio
Band of Horses
Fleet Foxes
MSTRKRFT

話說這一天有cloudwind 的強者DJ朋友推薦 Atmosphere(據說是音樂性很強的Hip-Hop,之前有稍微聽過覺得還好——再多聽一點看看好了)和 Junior Boys…也順便研究一下好了。

Day3

The Cure
My Bloody Valentine
––cloudwind 美女曰如果喜歡 the Verve 者應該也會喜歡 MBV。如此說來大概還在我守備範圍內這樣……。
Yeah Yeah Yeahs ––此團人氣很高啊!稍微看過了他們新專輯的MV,一整個陰森。不過音樂特性我現在卻想不起來?(可以這樣過耳即忘嗎?!)
Trobbing Gristle ––話說這個團號稱是工業噪音的開山祖師,地位就像Pink Floyd一樣開創了全新的音樂…(有這麼傳奇嗎?)。不過看youtube上的Live片段,那個女主唱一整個很野獸派作風,後半段都把麥克風整個咬在嘴裡;她如果瞬間變成狼人再嚎上幾聲我應該也不會意外吧!
Lupe Fiasco ––據說是很紅的Hip-Hop團。好吧,我對Hip-Hop並不是很有愛,不過先研究研究再說。
Paul Weller
Peter Bjorn and John
X ––話說這是一個團?還是代表未知的意思啊?Google的時候跑出一堆不相干的……(汗)。
這一天還有一個 Roni Size Reprazent 也是被強者DJ桑推薦的,也研究一下。

大概就先這樣吧!這樣也二十幾個了呢,不知道能真的研究幾個。第一天和第三天似乎還有兩個粗體字的團還沒有塵埃落定,就看到時候會是誰囉!

是說我對於 Gogol Bordello 沒有參加頗有些失望,他們之前參加過好幾次 Coachella,所以我幻想著也許他們今年又會再參加。不過說不定今年會邂逅今年的新歡,新歡永遠不嫌多就是了。

3 則留言:

cloudwind 提到...

喔喔喔,Jeany 的 Coachella preview 出來了!!!喔耶~(話說這整篇好像都是被我逼迫的樣子,嘿嘿。)

話說強者DJ推薦的團,我一個都不知道(汗),果然是強者。不過他推薦的團都是電音,我建議其實妳可以先放一邊啦,Sahara Tent 和主舞台來回跑,其實不大可能。(很遠,妳知道。)

然後,我真誠的希望 The Killers 的大字體被以後的「更大字體」給擠下去,這很有可能喔,樂迷總是貪心的嘛,一直期待著夢幻大咖,就當做做美夢也好。

真是「有伴最美,Coachella相隨」呀。

Jeany 提到...

好吧!那我就從善如流的放到一邊吧!(轉圈)

這麼炎熱的夏天,最好還是 camp 在主舞台前的帳篷就好啊啊啊啊~(還是繼續發懶惰的白日夢)

話說以前有前例把人擠下去嗎?

cloudwind 提到...

把人擠下去的年年有啊。這好像是 Festival 為了吸引人的行銷手法吧。有時候會把大咖放在最後才公佈(或者是最後才談定?)就像去年的 Prince 一樣,也是好晚才跑出來。

Camp 在主舞台其實很不錯啦,Coachella 會曬掉一層皮的,而且到了晚上我都有點體力不支。聽音樂,真的是開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