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8年7月24日

烏鴉滿天的七月

洛杉磯多烏鴉,七月就在聽著烏鴉鎮日嘎嘎叫的情況下、一天天接近尾聲。

話說、這個月有什麼值得報告的呢?

1. GMAT失利、八月再戰

七月GMAT考試未盡理想,本來已經想好考完之後,除了一定要進行的MBA申請大業外,還要去 Disneyland 把之前買的入場券用掉、看電影、計畫下次的旅行等等等…..慰問我苦悶的心靈,現在只好摸摸鼻子算了。享樂日子離我還是很遙遠啊…….。(嘆息)

我記得去年動念準備GMAT的時候,就看到了一篇『六次殺G的故事』,主人翁一直考了六次才考到710,從萬聖節(十月)考到哥倫布日(5/30)才成功殺G。此人目前就讀卡內基美隆MBA,狠角色一枚。

所以,這兩天頗憂鬱的狀況下,PC就安慰我說,你還有很多次可以考....(喂!)。雖然這並沒有真的讓我平復受傷的心靈,不過想想也是啦。別人這麼拼死拼活、對岸有那麼多人一天念十幾個小時苦讀,我四月底去了Coachella聽搖滾音樂祭,六月初又和葛小姐去了賭城、優勝美地、海岸公路玩了兩週,也沒把大家都說讚的材料一二三點點點都唸完,考上700+ 那也運氣太好了,考差是正常啦。

所以啦,已報名 8/27 再戰。總之目標還是放在第一輪申請!

但是到底要念什麼、如何念...本次應考準備策略還在思考中!(大汗)畢竟說起來 8/27 距離現在也不過一個而已,到底要怎麼樣用一個月扭轉乾坤呢?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欲知後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不過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在緊張吧。咳!)

2.七月喬遷完成

前情提要:七月換新殼

7/22考完進行搬家大業。昨天花了一天就搬完了,今天燃燒我不想唸書的小宇宙、火速整理完畢,連有線電視、網路都遷好,也去電力公司那裡改過住址、線上轉帳等等都設定好,連舊居都打掃完畢、歸還鑰匙啦。目前已經住在新的 Studio 了。我個人覺得我們果然是久經訓練、搬家搬到很有效率了,說不定以後可以成為游牧民族、帳篷鋪蓋卷卷就走,往新一代成吉斯汗目標前進,哈。

新居雖說小了點,不過總體來說我比較滿意。因為是和物業管理公司直接簽約,所以遷入之前已經都清潔打掃、整修完畢,也重新粉刷過,感覺煥然一新。而且因為是套房,所以很多收納的細微處設計比較貼心,比如說我終於住到生平第一間有更衣室的房間啦!

至於原來住處當初是承接別人的租約,前任房客搬走時也沒清掃得多乾淨,現在要搬走才發現原來當初訂金只能拿回扣掉物業管理公司外包清潔費用剩下的部份。這麼說來,前任房客其實是少出了這部份清潔費了!雖然應該不會很多(目前還不知道),但以後還是不要承接別人的租約比較好。

銀河的歷史又翻開新的一頁,我的洛城生活堂堂進入下一章:

『次回、Jeany 之逆襲!』

(從篇名就可以看出八月也不會有太多文章!哈哈~)

註:「逆襲」一語源自日文,「反擊」之意。參日本動畫名作 GUNDAM 機動戰士:逆襲的夏亞

為表現本人逆襲之誠意,本日開始 BLOG 裡 "About Me" 頭像改用「逆襲的夏亞」代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