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9年4月28日

給新生的信

今天收到所上發的一封給新生的信。除了一些注意事項、日期、housing等等相關資訊之外,也有關於學生背景的介紹。

看了一下全職學生的背景:四個台灣人、四個印度人、兩個中國人、一個西班牙人、還有兩個是在美國的不知道甚麼人(應該是美國人吧我想)。學歷方面,除了一個是史丹佛不知念甚麼科系、目前在心理學系實驗室當Lab Manager的人、我這個混進去的阿貓阿狗之外,清一色是Computer Science背景。

大家的介紹詞結構都很近似,住在哪裡、現職(或正在攻讀的學位)為何;可是介紹到我的時候,蹦出一句「A seasoned traveler, Jeany is originally from Taiwan…」絕口不提我到底住在哪裡(咳)。莫非是因為我寄出申請文件的時候人在秘魯、國籍是台灣、飛去灣區面試、住址寫的卻是洛杉磯的關係,所以所辦也很難確定我住哪裡嗎?(大汗)

(剛剛突然發現同學們的國家我都去過......我真的是 seasoned traveler嗎?[驚])

不過感覺未來的同學們都很優秀,讓我不禁既高興又備感壓力。因此我得到的結論是:要多把握開學前的混吃混喝好日子啊!難講開學之後會不會天天都在上班趕Project的感受——學校在一個園區裡長得很像公司的建築就算了,還每個全職生提供一台筆記型電腦(!),讓我深深感覺其實開學後我是付錢去上班呀。

4 則留言:

Ling Ling 提到...

感覺你開學後一定會很忙呢!
加油!!!!!

Unknown 提到...

莫非是去幫老師做2年的建教案的...

Jeany 提到...

Ling Ling:
我也覺得!(大汗)
Jason:
因為只有一年,所以應該是一年的建教案(大誤) XDrz

samiwango 提到...

真替你感到興奮喔!!!
到時候你會被很多的精英包圍
可能就沒有人可以陪你翹課買肉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