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08年12月10日

HEROES 番外小劇場


圖說:HEROES 影集是 NBC 每週一晚上播出的高收視率影集,根據和倫敦代表琉以溝通後得知,英國和美國幾乎都同步上映喔!

警告︰本文有部分劇情透露!請斟酌服用。

話說之前因為琉以的介紹,我們就開始認真收看 HEROES。

HEROES 說穿了就是一群超能力者的故事,某種程度上就像是 X-men 大亂鬥;當然啦,必不可缺少的就是拯救世界的主題啦!

第三季到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頗為鬼打牆,讓我深深體會到「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的真諦。劇情當然還是很緊湊,只是好人可以變壞人、壞人可以變好人;超能力者變成普通人、普通人也能有超能力;活人固然隨時會死,死人也可以隨時活過來……總之就是之前交代的劇情可以通通不算數就是,陰謀之下還有陰謀,內幕深處還有內幕。我越看越糾結的同時,心中不斷吶喊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血淚控訴!踢爆無良編劇欺騙觀眾善良感情!

教訓就是現在用平常心對待新劇情。Anything is Possible!

題外話——禮拜一看了彼得對彼得爸開槍的戲碼,PC很文言的發表了感嘆︰「這真是個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兄不兄、弟不弟的世界。」

想當初第一季剛開始時,這是個多麼父慈子孝、夫唱婦隨、兄友弟恭的典範家庭啊。到第三季時,滄海就桑田了,白雲就蒼狗了,世事就無常了,人事就全非了,兄弟就鬩牆了,父子就反目了,夫婦就成仇了,貞觀之治就五代十國了。XD ﹙我的造句能力就長進了…。汗﹚

今天和琉以在 MSN 上討論劇情,有了如下對話︰

L︰Peter 爸疑似掛點時,有奇怪光線從他身上跑出來,那是啥啊?!!!
J︰就是Catalyst,好像是這樣拼吧。
J︰HIRO 從 HIRO 媽身上拿來的東西啊,被 Peter 老爸吸走了。
L︰那跑出來後,怎麼辦啊?塞回去嘛?:P
J︰可能會有神龍跑出來 XD
L︰還實現你願望咧。
J︰不…神龍說…我的珠子呢?你藏去哪了?
L︰(咳)其實是建達出奇蛋。
J︰打開來是皮卡丘?
L︰最好是。
J︰然後就有人可以和 Syler 對決啦…

Syler:「看我的閃電!」
皮卡丘:「你以為只有你有嗎?」
彼得爸︰「哇哈哈,你們的能力都是我的!」
HIRO︰「那是我媽的耶!皮卡丘應該是給我的遺產!」
皮卡丘:「我已經認了主了!你先穿去神奇寶貝世界和小智打一打。」

L︰啊啊。我們的對話好不正常……orz


HEROES 番外小劇場,謝謝收看。囧nz

注釋︰﹙需要看這注釋的人…屬於正常人﹚
HEROES 角色︰
彼得爸的能力︰把別人的能力吸走變成自己的。 被害者成為普通人。
Syler 的能力︰利用鋸開腦子的方式吸走別人的能力變成自己的。被害者多半都死亡了﹙只有一個像阿米巴原蟲有超強再生能力的Claire例外﹚。在這一集中他把閃電女的閃電能力吸走了。
HIRO 的能力︰Transport。隨意穿越到各個時空。

串場角色︰
神龍︰鳥山明作品「七龍珠」裡,集滿七顆龍珠會光芒大盛、將出現神龍滿足集滿龍珠者願望。
皮卡丘︰「神奇寶貝」裡的寵物戰鬥兩相宜的動物,神奇寶貝一般都是棲息在寶貝球裡。皮卡丘是主角小智的神奇寶貝,能力是閃電。
建達出奇蛋︰包含玩具的巧克力蛋,製造商是生產金莎巧克力的Ferrero。

5 則留言:

I-Ching 提到...

我們對話真的好不正常。(咳)

匿名 提到...

這個我也想看,可是現在美國好像播到第三季了.....我現在有在看的是Dirty Sexy Money(這個據說即將腰斬XD),還有前X檔案探員Mulder-大衛先生演的Californication。後面這個好看!!!!口味好重啊:P

Jeany 提到...

I-Ching: 正不正常是看對哪種人而言……(汗)
Sternenlicht:對啊,第三季播完囉!Californication 為啥口味重?好看嗎?好看的話我也開始收看好了 XD

匿名 提到...

口味很重的原因是,男主角(就是DD)是個不務正業、寫不出東西、整天只想著看女孩廝混的離婚作家。我現在只看到第一季的中間,幾乎每集都會有和陌生女子做愛的場面。完全沒有打馬賽克,而且常常都是女上男下的畫面。 XD 雖然沒有露第三點,但是看到女生胸部晃啊晃的,我還是很驚訝美國的尺度這麼寬....據說那個電視台SHOWTIME一直都是走這種路線....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比較收斂.....現在美國第二季剛播完。

匿名 提到...

(想著"和"女孩子廝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