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10年5月28日

32





今年的生日本來沒甚麼特別想慶祝的,沒想到周二到了學校,就被同學問說是不是這週五生日、生日快樂。後來幾天也有其他同學、朋友紛紛祝賀。

咦,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大嘴巴的是 Facebook、MSN,還有 Skype....各式各樣的現代溝通工具,早早就在系統上顯示某某人生日的提示訊息了。想我上次登入Facebook 不知是何年何月,連密碼都差點想不起來啦,沒想到平時沒啥感覺的存在,竟然這時候充分感受到它的威力啊!

中午和兩位同學去 Cupertino 吃了飲茶,又逛了一下,下午和台灣家人聊了大約半小時的天,交換了一些近況,晚上和 pc 去吃Red Lobster。算是走平淡溫馨路線吧。

這一年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若要細說,又覺得無甚大事。日子就在上課、討論、交作業和聽演唱會間一天天過。去年八月才入學,今年八月就要畢業了。有些同學已經找到很棒的工作,有些人(包含我)則還在繼續積極或不積極地找工作中。

有人問我:「美國工作好找嘛?」
我摸摸下巴,想了想,很認真地回答:「找得到工作的人就好找,找不到工作的人就難找。」

雖然是講了跟沒講一樣的答案,不過我覺得再真實也不過了。

總之,雖然未來工作如何不是很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畢業之後應該還是會繼續住矽谷這一帶吧。

又是一年過去了。繼續使用去年的老哏作結:

银河の歴史はまた新しいページを开きました。(銀河的歷史又翻開新的一頁!)

1 則留言:

Ling-Ling 提到...

雖然晚了幾天~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