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jeanystalk@gmail.com

2010年3月15日

Manic Street Preachers - Journal for Plague Lovers (2009)


音樂類別: Alternative rock, britpop, glam punk (wiki)

試聽連結:

官網連結
Myspace

雖然是去年的專輯,不過今年聽一樣好聽(我想明年聽應該還是好聽吧)。
話說我聽 Williams Last Words 的時候,一直把"...Goodnight, nos da" 聽成 "Goodnight Nasdaq",一整個適合收盤的時候聽。

然後我一直很喜歡第一首Peeled Apples 開頭的懸疑老電影質感,很適合當整張專輯的開場。據說這個碎碎念的聲音,是Christian Bale的聲音,取自The Machinist這部電影。(可是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就是 This Joke Sport Severed。雖然我不知道是甚麼因素讓我每次聽到就會特別專注- 旋律?弦樂的部分?人聲?吉他?大概是整體綜合的關係吧?

Virginia State Epilpetic Colony 則根本就是開放觀眾大合唱嘛!

說回來我覺得這張專輯其實每一首都很好聽就是!不像其他張,有些歌我不一定那麼喜歡。

話說回來,他們好愛烙日文啊... XD









沒有留言: